平度市戏协同和分会白埠社区江峰俱乐部成立

2020-07-03 10: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昌磊 通讯员 李菲菲 青岛报道

  7月2日上午,平度市戏曲家协会同和分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戏曲演唱会暨平度市戏曲家协会同和分会白埠社区江峰俱乐部成立揭牌仪式”在振华里村举行。平度市戏曲家协会主席潘明俊,常务副主席夏子伟,副秘书长鉴增军、尚肇俊以及同和街道华里社区党委、外宣中心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旋律中拉开序幕,会员们分别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经典红歌,以及新编歌曲《同和美》,还有《箱中情》、《坐立不安》、《炉中火》等剧目选段,精彩的表演获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近年来,同和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对群众戏曲文化的宣传,平度市戏曲家协会同和分会自成立以来,举办了一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将文明新风送到群众身边,助力乡村振兴。后续,同和街道党工委中心将继续以群众戏曲文化为出发点,说同和事、唱同和戏,讲好平度故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