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同和街道携手金融机构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06-24 18: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马雅丽 通讯员 杨修媛 青岛报道

  近日,平度市同和街道联合辖区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到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页、设置咨询台以及上门走访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相关概念知识以及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的政策法规。同时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非法集资常见手段、案例提醒广大群众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并鼓励群众检举揭发非法集资违法行为。“一定要把宣传材料带给家人学习,拒绝高利诱惑,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谨防上当受骗。”工作人员叮嘱市民一定把宣传材料带给家人学习。

  居民们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宣传活动很有必要,今后将自觉加强风险防范意识,拒绝高利诱惑,理性投资,不上当受骗。“通过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社区活动,让居民深入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高了对非法集资的辨识能力,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和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