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同和高新区与初农生物科技项目签约战略合作

2020-05-12 19:12: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2日讯(记者 昌磊 通讯员 李亚楠)10日上午,初农生物科技项目签约仪式在平度同和街道举行。北京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浙江初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显贵,浙江初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显锋一行6人,平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勇,同和街道党工委书记、青岛华侨科技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秀泽,平度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李波,平度市城市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学军,平度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孙美芹,平度市城市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相华,平度市现代农业产业事业部部长窦聪聪共同见证此次签约仪式。仪式由同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尹海霞主持。

  座谈会上,三方就项目落地相关情况及后续工作推进计划进行简单的研讨交流。平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勇对项目方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平度市相关情况。陈勇表示,当前平度市抢抓 “突破平度攻势”的重大历史机遇,深入推进招商引资,吸引了一大批客商纷纷入驻,成为一方投资兴业的热土。他希望相关部门联动协调,进一步加大对项目的服务力度,切实做好项目启动的各项前期工作,为项目的顺利推进营造一流的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同时,希望投资方进一步坚定信心,在项目建设中加强沟通交流,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运营。

  同和街道党工委书记、青岛华侨科技园管委会主任孙秀泽表示,青岛同和高新区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农业资源富集,具有亲商、安商、富商的优良环境,是一片理想的投资热土。同和街道始终秉承“无事不扰,有事必到”的宗旨,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着力为企业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帮助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全力支持浙江初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同和高新区的发展,依托亿达未来共同谱写初农生物的未来,实现互利双赢。

  北京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浙江初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显贵向在座嘉宾介绍项目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签约意味着美好的开始,意味着更加密切、更加实际的合作,今后将与同和街道加强沟通,精诚协作,共同加快项目建设与发展,实现早建设、早投产、早达产,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为广泛吸引产业转移的示范工程,推动平度乃至山东省农业产业链的发展。

  随后,浙江初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显锋代表初农生物科技与同和街道党工委书记、青岛华侨科技园管委会主任孙秀泽签约。

  据了解,初农生物科技项目拟分两期投资建设,一期计划投资5000万元,拟租赁4200平方米厂房,从事真菌类生物制剂、生物肥料、生物农药等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项目全部达产后,将打造集产、学、研、销为一体的菌类生物制剂及有机生物肥综合基地,在同和高新区六大产业基础上进一步填补产业空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