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督促效 以查促改 平度同和街道召开城乡品质提升现场推进会

2020-05-04 18:46: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4日讯(记者 昌磊 通讯员 刘振梦)为切实提升辖区城乡人居环境品质,5月3日下午,平度同和街道组织召开城乡品质提升现场推进会,重点进行“四区两域一提升”七个方面的督查提升。街道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党委书记以及镇村、环保、环卫、执法、安监、道路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推进会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重点抽选10个农村社区村庄以及城乡结合部、国省干道沿线等重点村庄、重点区域进行现场检查、现场督导、现场办公,尤其对村庄四大堆、违建、道路绿化硬化等关键性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每到一处,相关负责人都介绍了本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边走边看边议,现场找差距、学经验、促提升,对人居环境整治和城乡品质提升也有了新认识和新思路。

  下一步,同和街道将紧紧围绕平度市委“1133”工作体系部署要求和街道“1153”工作思路,结合全市城乡环境品质提升集中攻坚行动和“洁净家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等有关要求,以“六治三清一建”为重点,整合资源、压实责任,坚决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场硬仗,为街道打造“开放、创新、活力、宜居”的城乡统筹、产城融合示范区和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为平度市建设青烟潍城市群会客厅和青岛辐射带动半岛一体化发展桥头堡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