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同和街道启动旧城改造“攻坚战”

2020-04-09 16: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48日讯记者 马雅丽 通讯员 韩帅国45日上午,平度市同和街道沙戈庄片区正式启动入户评估工作,拆迁安置办公室、社区、村庄和评估人员,分组对沙戈庄片区王家沙戈庄、倪家沙戈庄逐户实地查勘、登记并拍照,同和街道有序启动旧城改造“攻坚战”。

  据了解,在前期召开两次村两委会议的基础上,王家沙戈庄、倪家沙戈庄分别于42日、43日召开改造户代表会议,就群众普遍关心的征收补偿标准、安置方式等问题作出细致严谨的解答,并确定评估公司和评估基准日。

  评估公司将评估技术人员分成五组,遵循公平、公正、公开、规范的原则,上门对房屋装修、面积等情况进行评估。在开展评估工作的同时,拆迁安置工作人员也抓住上门评估的有利时机,持续深入开展政策宣传和答疑解惑,全力为旧村工作顺利推进做好服务工作。同和街道拆迁安置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同和街道将继续遵循一个政策执行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的原则,扎实推进旧城改造拆迁安置,有序做好评估、公示、复核、签约等工作,加快打造开放、创新、活力、宜居的城乡统筹、产城融合示范区和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