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精细、精心 平度市同和执法中队全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2020-03-19 10: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319日讯记者 马雅丽 通讯员 姚超超)近期,平度市同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主动落实各项任务,以精准摸排、精细巡查、精心宣传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助力保障企业、园区、工地、经营场所等有序复工复产。

  同和执法中队坚持防疫复工“两手抓”,一方面安排辅管公司员工下沉到各居民区定点值守,一方面安排执法队员逐一对各个体户复工做好服务,双管齐下做好对返程复工人员的排查、登记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虽然可以复工经营了,但东西不能出店经营,麻烦看下你们店的消毒措施记录。”“对进出人员一定要测量体温,保证公共区域的消毒。”执法队员对辖区正在营业的商铺、酒店等进行逐一巡查,对于未达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严格执法。

  同和执法中队借助巡查执法车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对沿街群众和商户进行宣传劝导,强化防疫意识,严防人群聚集交叉感染。疫情防控期间,每天开展巡查,强化疫情宣传,及时有效整治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现象,不断优化辖区市容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