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同和街道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0-02-18 10: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218日讯记者 昌磊 见习记者 马雅丽 通讯员 杨修媛)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和节后复工复产的高峰期,平度同和街道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要突出位置,坚持与安全生产工作两手同抓,深入辖区各复产复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同和街道向有复工复产计划的企业下发安全提示,进一步明确复工复产安全防范措施、验收标准和验收程序。“我们在认真组织疫情日常排查和风险隐患全面排查的基础上,科学规范复工复产,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实施。”复工复产企业负责人介绍。

  “加大复工复产期间监督检查力度、密度,将突击检查与日常检查相结合,对不落实复工复产要求、存在重大隐患不及时治理的企业坚决依法严肃处理,确保各复工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条件、双达标”。”同和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的同时,街道一边开展安全检查,一边加强疫情防控安全知识宣传,督促企业加强值班值守,强化从业人员防疫安全意识,坚决杜绝疫情扩散和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同和街道将继续开足马力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项检查,在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的同时,及时了解并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安全问题,切实把好安全生产各项关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