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同和街道清雪助战“疫”

2020-02-17 10: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217日讯记者 昌磊 通讯员 姚超超214日晚,平度市迎来了一场强降雪,给特殊时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增加了困难。同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全体队员严阵以待,按照各自分工24小时轮流值守在战“疫”第一线。

  雪后一早,中队组织队员兵分两路开始行动,一路对道路积雪进行集中清扫。另一路则组织动员居民、商户齐上阵,带好口罩、做好防护,共同扫雪铲冰。按照“雪情即是命令”要求,街道第一时间启动扫雪铲冰应急预案,一线人员在做好防护的情况下,全员提前上岗,组织开展扫雪铲冰工作,确保主要街区、“门前五包”责任区的积雪及时清扫。在督促相关人员清扫路面积雪的同时,提醒附近居民、环卫工人、往来行人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注意自身安全防护,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切实保护好自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