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戏曲家协会同和分会走进白埠中心敬老院

2019-09-27 09: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27日讯(记者 昌磊 通讯员 迟晶伟)26日上午,一年一度重阳节来临之际,在同和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组织下,平度市戏曲家协会同和分会的文艺志愿者们带着浓浓的爱意,为白埠中心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节日的温暖与祝福。

       得知文艺志愿者们的到来,老人们纷纷聚集到演出现场。演出活动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喜庆的音乐、欢快的舞步,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喝彩和叫好。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文艺志愿者们相继为老人献上了舞蹈《哈达献给我的祖国》、《家有一宝》,吕剧王小赶脚选段《二姑娘要回娘家》,京剧红灯记选段《学你爹心红胆壮志如钢》等喜闻乐见的节目,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政府和社会的温暖。

  本次演出,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还让老人们欣赏到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同时弘扬了敬老、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节目扣人心弦、异彩纷呈,老人们看得聚精会神,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笑声、掌声此起彼伏。演出活动结束后,文艺志愿者代玉英激动地说,看到老人们喜欢我的表演,我感到非常的荣幸,非常的开心,希望以后还有机会继续为他们演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