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同和高新区加速推进45个重点项目

2019-09-16 15: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6日讯(记者 李国龙 通讯员 王晓辉)近日,位于平度市同和高新区的万汇户外休闲用品国际产业园4号仓库主体钢构上层主桁架吊装完成,主体框架基本成型,产业园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接下来,同和高新区将为万汇户外休闲用品国际产业园、天际汽车新能源车青岛基地等45个在建和拟开工项目开足马力,推进项目建设。

  目前,同和高新区在建项目加快进度再提速。天际汽车新能源车青岛基地项目涂装车间主钢构已完成,设备基础完成45%,总装车间主钢构与设备基础完成60%;百昌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一号车间钢结构主体基本竣工,预计10月份投产;同和实验学校1号楼正在进行主体工程建设,2号楼正在进行基础工程建设;尚好科技办公楼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预计10月份投产;汉河氢能电源项目生活服务楼和5000平米生产车间全面开工建设,正在进行基础施工。

  记者了解到,同和高新区其他项目建设也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在谈项目智能可穿戴设备华北生产基地、总部经济园区管理平台等项目取得新进展,将加快项目签约落户。氢航无人机、诺森生物等签约拟开工项目正在加快进行相关手续办理及开工前的准备工作。青岛多元锂业有限公司、青岛龙港海洋技术装备有限公司、青岛颐尔佳食品有限公司等竣工项目先后投产运营。

  下一步,同和高新区将继续保持决战决胜姿态,坚定不移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生命线,全力以赴当好全市“十大战役”的“生力军”、街道“七大战役”的“突击队”,聚焦“产业链”,打好“资源牌”,高效“搭平台”,谋定而后动,打好主动仗。同时,同和街道也将持续发扬“金牌店小二”精神,聚焦产业服务,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投资企业提供全周期、保姆式服务,挖掘营商环境新优势,全力推动同和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