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和街道开展违规广告灯箱夜间专项治理行动

2019-04-12 14: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12日讯 (记者 昌磊 通讯员 姚超超)近日,同和行政执法中队组织执法队员和辅管公司队员,对辖区内违规搭建的LED和落地灯箱广告进行夜间专项治理。

  整治前期,同和行政执法中队对户外广告牌进行摸底排查,执法队员上门与设置“小耳朵”广告牌的单位负责人或经营户进行沟通,宣传法律政策,并发放了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相关业户限期整改或自行拆除。

  整治活动期间,执法队员按照“规范亮化,堵疏结合”的原则,采取教育整改与执法查处相结合,鼓励自觉拆除与强制拆除相结合,短期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等方式,对拒不整改的业户采取强制措施,重点对同和路、胶平路、高平路两侧的违法设置的LED广告及灯箱牌匾进行了集中清理、拆除、整治。

  下一步,同和执法中队将加强广告常态化管理,加大对门店前LED小型广告自行取缔工作宣传动员力度,分步骤拆除现有违规广告牌,严格管控新置广告,按照要求进行存底上报,确保新设立广告符合相关市容管理规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