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美食节更“美” 同和行政执法中队开展美食节内场外围共同治理

2018-09-12 16: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12日讯(记者 尚超 通讯员 李长治)9月8日,第二届中国(平度)养生美食文化节在同和老街盛大启幕,同和行政执法中队开展内场、外围共同治理,双“管”齐下保证美食节顺利召开。

  为保证美食街环境整洁有序,同和行政执法中队队员们全天15个小时巡查清理维护环境。在维护好美食街的环境的同时,注重外围环境的治理,并加强全区的执法力度,重点做好周边胶平路、高平路等窗口部位环境的巩固提升。

  据悉,从中秋、国庆假期开始,城管大队加强巡逻执法,重点整治占道经营,仅8日当天就清理违法违规现象近10余处。同时,还通过规范早夜市摊点的经营时间和地点,严格查处擅自设置户外广告、条幅布幔、牌匾标识和擅自占用、破坏绿地的违法行为。同各国规范落地灯箱,采用铲除、清洗、喷漆的方法,两天清理野广告、违规广告牌共16个。经过执法队员们的不屑努力,辖区环境秩序得以提升,向广大游客展示了文明有序的市容市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