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平度智慧产业示范园100万千升啤酒扩建项目开工

2020-03-10 16:24:00 来源: 爱青岛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3月10日讯(记者 尚超 通讯员 侯群)3月10日上午,青岛啤酒平度智慧产业示范园100万千升啤酒扩建项目开工仪式在青啤三厂项目现场举行,助力平度全产业链企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升级。项目竣工投产后,青岛啤酒三厂将成为亚洲最大的啤酒产业基地。

平度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兴绩致辞

  平度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兴绩代表平度市委市政府,向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自青啤三厂落户平度以来,平度、青啤携手成了亲密无间的一家人。23年的风雨同行,青啤三厂成为广大平度企业的一面闪亮旗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头羊’。新项目的开工既为平度突破崛起增添了强劲动力,更在全年‘扩投资、稳增长’攻坚战中抢得了先机、树起了标杆。”赵兴绩说,“我们将一如既往,竭尽全力提供最优质、最贴心、最周到的服务。同时,我们也诚恳期盼,青啤集团在朝着‘成为拥有全球影响力品牌的国际化大公司’目标大步迈进的历史新征程中,积极推动更多的‘青啤产业’‘青啤项目’‘青啤资源’汇聚平度,为平度持续扩产能、提效益、上水平贡献更多青啤力量。”

  青啤集团副总裁王少波在致辞中表示,青啤公司将以平度智慧产业示范园为平台,进一步补链、延链、强链,带动平度及周边产业集群的再升级、再扩大、再集聚,以更新的发展思维、更高的工作效率、更实的有效举措,助力平度全产业链企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升级。

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开启启动球

  据了解,青岛啤酒平度智慧产业示范园100万千升啤酒扩建项目是青啤公司近年来持续推进的“一号工程”之一。产业园包括青啤物流园项目、易拉罐项目、私人定制化生产平台建设、麦芽厂扩建项目、健康饮品中心建设项目等,建设国际一流的无人值守智能化生产线和智能物流系统,新增工业旅游体验互动区,将青岛啤酒厂这一百年工厂打造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基地和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为加快新扩建项目早开工、早建设,疫情期间,平度开发区管委成立来专门工作小组,派专人为项目做全程服务。据悉,该项目将于今年6月份竣工投产。届时,青岛啤酒三厂将成为亚洲最大的啤酒产业基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