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开发区青岛瑞雅中颐酒店项目正式运营

2019-12-27 10: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 海报新闻青岛12月25日讯(记者 尚超 见习记者 马雅丽 通讯员 侯群)25日上午,平度开发区首家四星级酒店——青岛瑞雅中颐酒店举行开业仪式。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高炳义,平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君,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石德涛等领导嘉宾出席仪式。

  “为企业站台,为企业服务,是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瑞可莱集团立足主业、多元发展,是投资平度未来、携手共创辉煌的明智之举。”徐君强调,随着潍莱高铁明年通车,平度将成为青烟潍城市群会客厅和青岛辐射带动半岛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为平度市工业企业带来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近几年来,开发区根据产城融合一体化规划,积极推进园区内各类配套项目建设。通畅顺达、“九通一平”的区内交通网络,人才公寓、新建农贸市场、开发区医院改扩建、众乐世界等项目,让产业工人在园区内就能满足吃、住、医、购、娱等消费需求。开发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2019年开区共产城融合项目总投资超百亿元,医疗、教育、金融、交通、通信、娱乐等城市公共服务设施日趋完善。

  据悉,该项目于今年年初开始高起点设计、建设,总投资1.5亿元,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配备有120多个房间及自助餐厅、餐饮包厢、休闲茶吧、会议室包间、温泉洗浴、多功能厅等。据酒店运营总监尹烁介绍,酒店的另一特色就是商务模式,旨在为企业量身打造高标准、高规格、高质量的商务休闲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