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开发区综改办、妇联进社区开展非法集资宣传

2019-12-10 15: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2月10日讯(记者 尚超 通讯员 邓淑杰)近日,开发区综改办、妇联的娘子军走进福乐社区,向居民、商户发放打击非法集资和防止金融诈骗的宣传材料。增强居民风险防范意识,帮助其树立正确的理财观。

  “大爷,这是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材料,您带回家去看看,同时向邻居宣传一下,让大家都提高警惕。”“大哥,非法集资危害极大,他们想方设法骗取我们老百姓的血汗钱。您开着超市,人员流动量大,要向居民多宣传,这是相关材料,您仔细读读。”……工作人员一边向居民发放相关材料一边提醒道。

  “根据市处非办工作要求,开发区综改办联合妇联,广泛发动全区妇女,投身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中来,在辖区范围持续开展了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为维护社会金融秩序稳定发挥巾帼力量。”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下一步,开发区继续将打击非法集资宣传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利用网格化管理,落实责任,将处非宣传下沉到各个社区、村庄、学校、工厂,切实提高辖区内居民的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