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虎成走访调研平度开发区三个社区

2019-10-09 09: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0月9日讯(记者 尚超 通讯员 侯群)10月8日下午,平度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虎成来到开发区,先后走访调研了福乐花苑社区、东宁园社区以及厦门路社区。李虎成实地查看各小区环境,深入居民家中了解居民生活情况,走进社区党委办公室了解社区党委工作情况。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石德涛及社区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走访中,李虎成详细了解各社区党委在社区管理、治安综合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与居民代表、社区楼长等深入交流。在福乐花苑社区,李虎成询问了业主委员会代表、居民代表对社区管理、环境、治安治理方面的情况,要求社区党委工作人员及时了解居民生活现状,对居民提出的合理诉求及时给与反馈。李虎成还询问了社区党总支党员的会议开展情况。他说,“要加强基层党组织管理,多开展党员凝聚力活动,让每个党员都能够时时感受到党支部的关怀和温暖。”

  在东宁园居民崔锡敏家中,李虎成仔细询问崔锡敏的家庭生活和供暖等相关配套服务情况。交谈中,李虎成了解到崔锡敏丈夫因为身体情况无法正常上班,崔锡敏自己也患病在身,家里因为治病欠有不少外债,但崔锡敏仍然热心参加社区组织的公益活动,尽自己所能帮助别人。李虎成鼓励她要坚定生活信心,并要求社区和管委相关部门多上门了解居民生活情况,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东宁园和福乐花苑两个小区因建设年代较早,环境、配套服务等问题比较突出。调研中,业主委员会代表表示,自从管委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后,小区环境变好了,相关基础配套设施也都跟上了,现在的居住环境十分惬意。李虎成得知后非常欣慰,并强调,“要持续推进民生实事重点工程建设,全面提升城市宜居品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提升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在厦门路社区,李虎成与社区四个楼层的楼长亲切交流,并叮嘱他们发挥好“党员楼长”的示范带动作用,推行党员楼长参与社区管理,进一步推动社会基层治理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