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荣花边集团向平度开发区厦门路小学捐赠20万元

2019-09-29 14: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29日讯(记者 尚超 通讯员 侯群 代阳)9月26日,日本荣花边株式会社社长泽村徹弥一行来到平度市厦门路小学,向学校捐赠20万元用于校园文化建设。平度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玉明代表教体局及受捐赠学校,向泽村徹弥赠送厦门路小学师生精心绘制的“百福”折页图表示感谢和祝福。

  捐赠仪式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视频《荣花边集团捐赠平度开发区教育历程》。泽村徹弥代表集团向学校捐赠20万元,用于新建教学楼的校园文化打造。陈文杰代表学校向荣花边集团致以真挚的感谢,并表示将秉持严谨办学的宗旨,把学校办成一所社会满意的学校。

  平度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玉明代表教体局及受捐赠学校,向泽村徹弥赠送厦门路小学师生精心绘制的“百福”折页图表达感谢和祝福。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和领导参观了厦门路小学改扩建后的新教学楼,泽村徹弥对新建教学楼赞赏不已,表示企业将继续关注学校建设,为平度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此次捐资助学是日本荣花边集团对厦门路小学的第四次捐赠。集团曾于2012年、2014年、2018年,先后向学校捐赠电脑75台用以改善教学,捐款20万元用于修整学校操场,学校有30多名学生家长在企业就职。

  据悉,青岛荣花边纺织由日本荣花边株式会社协同另外2家日资公司投资设立,2011年搬迁落户平度开发区,主要经营女式服装及饰品用花边、线制品及机械零部件的生产、加工和出口。公司在发展壮大同时,不忘社会责任,每年对中小学进行捐助。“企业来到平度后,市委市政府和地方各界给予了非常大的帮助。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希望通过向学校捐赠的方式表达我们的谢意。”泽村徹弥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