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企业签约入驻中小企业产业园 平度开发区“退二进三”步伐加快推进

2019-09-18 15: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8日讯(记者 尚超)9月18日,开发区中小企业产业园入驻项目签约仪式在开发区管委举行。平度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石德涛参加签约仪式并与三家项目方代表签约。其中,青岛铭正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青岛金色七彩工贸有限公司由原址迁入新园,为自身的转型升级和土地集约化利用打开了新的突破口。

  上午9点30分,签约仪式正式开始。石德涛代表开发区管委分别与青岛铭正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青岛金色七彩工贸有限公司、青岛方大包装有限公司代表签订投资协议。三个项目总投资1.34亿元,预计将于10-11月份进场施工。

  记者从签约现场了解到,此次签约的三个项目涵盖体育用品研发生产项目、七彩服饰、功能性包装生产项目。其中,由青岛铭正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投资的体育用品研发生产项目,占地面积6424.91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7446.4平方米,主要从事体操保护垫等体育用品的制造与销售。

  由青岛金色七彩工贸有限公司的七彩服饰项目,占地面积9654.89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2069.2平方米。主要从事功能性纤维及高档纱线、特种纱线的研发、生产、销售。青岛方大包装有限公司投资的功能性包装生产项目,主要从事食品包装袋、共挤PE膜等功能性包装的研发生产。三个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02亿元,上缴税金830万元。

  今年来,开发区创新机制提升“双招双引”实效,通过搬迁企业打造中小企业产业园,投资设立新项目,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和土地集约利用。“退二进三”步伐的加快推进,为园区快速发展不断注入新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