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啤三厂1-8月份利税额创历史新高

2019-09-11 16: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青啤三厂5万瓶瓶装酒生产线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1日讯(记者 尚超 通讯员 侯群)近几年,位于平度经济开发区的青啤三厂不断增资扩能,拉动上下游企业实现共赢。据最新数据显示,1-8月份青啤三厂累计生产啤酒37万千升,同比增长5.19%;利税额达8.35亿元,同比增长10%,创历史新高。

  今年5月份,青啤三厂每小时5万瓶的啤酒瓶装生产线正式投入使用。预洗瓶、灌酒、贴标、杀菌、检验、装箱、码垛……在生产车间内,记者看到六条生产线正昼夜不停地运转。新生产线使用国内领先的模块化贴标机、排序码垛机以及装机、验瓶等先进设备,采用世界最先进的灌装技术,通过信息化采集和集成控制进行智能化生产,从而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品质。

  据悉,目前青啤三厂共有2条罐装生产线和4条瓶装生产线。该厂相关负责人介绍,自青啤落户以来,开发区派专人进行服务对接,为厂区生产运营创造了一流的政务环境。而为其提供罐装产品的奥瑞金金属包装,在不断完善产业链配套和提升生产技术的基础上,以每分钟40只的生产速度为青啤三厂的生产提供保障供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