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开发区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农村四职干部工作会议

2019-09-04 17:28: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4日讯(记者 尚超)9月4日,平度开发区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农村四职干部工作会议。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石德涛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管区“双招双引”、产城融合、基层稳定党建等重点战役和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土地征收、财政收入、转型升级三方面存在的不足,部署安排下半年工作,并向大家做山东省、青岛市《关于推动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工作简报。

  会上,石德涛重点就开发区今年以来“双招双引”、产城融合、基层稳定党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土地征收、民生工程等重点战役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鲜明地指出土地征收、财政收入未达标、转型升级速度慢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从进一步做大双招双引成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快产城融合、进一步开展文明实践、进一步强化党建统领以及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等方面,全面部署安排下半年工作。石德涛向开发区全体机关干部、村庄四职干部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解放思想敢想敢干,突破能力会干能干,聚焦方法善干巧干,扎实作风廉干洁干。”

  最后,石德涛向大家做山东省、青岛市《关于推动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工作简报。他要求大家以大局为中心,坚决把征地拆迁、项目建设、积案化解等各项工作做精做好,为开发区稳定推进机制体制改革打好关键性基础。石德涛说,“当前,我们开发区正处在改革发展、生机勃勃的窗ロ机遇期,新一轮发展蓄势待发,这当中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全区上下要紧盯目标、咬紧牙关,心无旁鹜,狠抓落实,以勇往直前的劲、斗志激发平度发展活カ,以无愧于组织、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工作实绩推动开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荆德平主持会议。荆德平强调,当前开发区“八大战役”已经到了全面攻坚阶段,他希望大家“坚决破除‘等靠要’的思想,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接下来的重点工作。各局室单位、各村庄要要舍得下大力气,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产城融合、信访维稳、乡村振兴、基层党建以及部分村庄负责的征地工作。党政办、督查室要加大对各项工作的跟踪督察力度,对工作不达节点进度、唱反调搞破坏的行为发现一起通报一起,对工作不力、懒惰散漫现象严肃问责,确保各项工作以高质量高标准贯彻始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