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开发区后八里庄村举办纳凉晚会

2019-08-23 11: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23日讯(记者 李波)8月9日,平度开发区后八里庄村纳凉晚会在村民们的期盼中如约而至。据悉,晚会在后八里庄村已连续举办七年,此次活动节目由村民“自编自演”,表演形式多样,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观看,为夏日的夜晚增添一份惬意。

  纳凉晚会在合唱村歌中拉开序幕,演唱者们昂首挺胸、精神抖擞,唱出心底爱党爱国爱家乡的豪情壮志;盛世锣鼓队是由土生土长的后八里庄人组成,队员们的锣鼓表演,时而悠扬激情,时而火爆热烈,展现了村民们宽广的胸怀;活力四射的广场舞、飘逸潇洒的太极扇表演,是后八里人健康快乐生活方式的缩影;孩子们也身怀绝技,独舞、独唱、群舞,无不充满童真童趣;少年们的“中国功夫”表演,一招一式都体现着孩子们的英雄气概和对武术的敬畏,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自开发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来,后八里庄村积极响应,通过连续不断地开展文化活动,增强干部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起村民们对家乡的厚爱之情,为村庄的发展注入和谐奋进的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