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产能15亿只 奥瑞金逆市扩能高产量领跑行业

2019-08-22 10: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22日讯(记者 李波 通讯员 侯群)随着传统包装市场日渐饱和,市场竞争的激烈,近年来部分包装企业面临停工停产或者转型的境遇。而位于平度开发区的奥瑞金金属包装有限公司逆势而行,于去年投资1.7亿元扩能扩建,新项目增加两条生产线,并于今年7月份正式投入生产,年内可实现总产能15亿只。

  高度的自动化和智能化是企业高产量的保障。在奥瑞金无人车间里,一台台机器人灵活挥动手臂,将生产线上运输过来的易拉罐打包装箱;智能影像系统对产品进行快速扫描质检,监控大屏上随时显示所有的生产数据,各类设备组成的生产线复杂而又层次分明,构成了“车间大脑”的主干线。同时,作为省内最大的金属包装企业,奥瑞金注重“新产品研发”,不断推出适应和满足各类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新增的一条生产线目前已实现“私人订制”。

  据了解,山东奥瑞金包装有限公司平度分公司于2014年落户开发区,在全国已有12个生产制造基地,将近60条国际领先的生产流水线,曾获中国百强先进包装企业。此次扩能是奥瑞金平度分公司提质增效的一个基点,下一步,企业将继续凭借雄厚的实力规模及领先的研发技术,不断领跑全行业,助力平度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