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平度分会场准备就绪

2019-07-12 0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12日讯(记者 尚超 通讯员 侯群 孙科强)炎炎夏日,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如约而至。在青岛国际啤酒节平度分会场,工作人员正在搭建舞台、设置展位、调试设备。目前,各展区均已准备就绪,并开启了网络售票,将于7月12日晚正式开幕。

  记者现场了解到,会场共划分为啤酒嘉年华、街角艺术、美食广场、创意市集、运动体验等几大区域。据负责人苏振岩介绍,目前,许多商户已经提前预定或入驻展位,正在根据自己的风格进行打造。“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结合众乐世界的优势,开启全民参与、全城欢乐的新浪潮。”苏振岩说。

  本届啤酒节平度分会场将于7月12日晚启幕,持续到7月28日。今年,平度分会场以“平度与世界干杯”为主题,特邀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演出团队,为观众带来乌克兰维密舞蹈、比基尼走秀、DJ+MC、太空漫步、巴西柔术等炫酷表演。

  期间,还将举行首届5G新时代创业大赛以及首家网红电商基地启动仪式。以“啤酒+”模式,通过全市非遗产品、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产销会,带动一系列产品展销、啤酒文化展示、5G新技术以及网红电商等产业发展,为全市的文旅产业以及新兴产业助力。

  据悉,此次活动由平度市人民政府主办,平度市经济开发区承办,青岛三山重九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具体运营。作为目前省内唯一的一家一站式文体创意综合体,三山众乐世界已成为当地群众休闲娱乐的最佳打卡地,每天接待游客约3000人次。该项目于去年年初签约落户,总投资3亿元,盘活闲置厂房65亩,建有28个场馆,是开发区新旧动能转换的项目典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