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政企通”正式上线 十大模块实现信息交互

2019-05-16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6日讯(记者 李波 通讯员 候群)5月15日,开发区“政企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据悉,该平台利用“互联网+政企服务”模式,帮助企业及时接收政府涉企相关通知公告,掌握最新惠企政策,上传建议及发布招聘、产品等信息,实现政企实时沟通。目前,企业可通过微信搜索“平度经济开发区政企通”服务平台申请加入。

  开发区“政企通”服务平台主要包含通知公告、惠企政策、科技孵化、电商平台、商企风采、厂房租售、求职招聘等10个服务模块。其中,通知公告用于发布政府组织的各类涉企会议及活动的通知;惠企政策主要收集汇总国家、省、青岛市及平度市等政府涉企优惠扶持政策;科技孵化主要是针对创新创业小微企业提供科技孵化平台;电商平台涉及电商公共服务、线上销售平台等;厂房租售、企业招聘、供求信息等模块企业注册成功后可在个人中心选项主动上传企业需求信息。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开发区“政企通”还将根据运转及企业反馈情况,及时调整相关栏目,以更高效、便捷、贴心的服务为企业赋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