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商务局王志刚一行到开发区进行实地调研

2019-05-14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4日讯(记者 李波 通讯员 候群)5月10日下午,青岛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志刚一行来到开发区,实地调研开发区第三批体制机制创新试点建设、双招双引考核、“管委会+公司”模式运作,了解青啤三厂、波尼亚、雅能都等企业情况。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石德涛,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经济发展局局长杨军等陪同。

  在财富广场B座,石德涛介绍了中国科技开发院青岛分院及孵化器项目的具体情况,带领调研人员对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参观。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石德涛围绕产城融合和工业经济发展等方面阐明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目前,开发区正积极打造一处集精品酒店、时尚商街、儿童乐园、配套会所、品质住宅为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全面提升东部新城形象,加快产城融合发展。”石德涛说。

  同时,石德涛详细说明了波尼亚产能转移、雅能都新上生产线投产、佳海产业新城、科麟嘉贝汽车产业园等项目的落地情况和建设进度,并重点介绍青啤三厂5万瓶装生产线项目。据悉,该项目从建设到竣工投产仅用了150天,项目投产后,将助力青啤三厂跨入百万千升工厂行列。

  座谈会上,王志刚一行对开发区各项工作和目前的发展势头表示肯定。王志刚说:“希望开发区能够以上海、济南地区招商引资、企业服务等成功经验为例,创新体制机制、加大双招双引工作力度,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平度突破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