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2019年商会第二次理事座谈会

2019-04-29 10: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29日讯(记者 尚超 通讯员 高兰花)4月25日下午,平度经济开发区商会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理事会议,开发区商会20余家理事以上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听取商会秘书长作2018年工作情况报告,各商会负责人就各自企业发展状况、存在问题和发展规划进行交流发言。平度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崔永梅,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王双源出席会议。会议由商会会长耿健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商会秘书长作的2018年工作情况报告,对拟增选商会副秘书长人选以及降低理事以上单位会费标准等相关事项进行表决。期间,各商会企业负责人对各自企业目前发展状况、存在问题和发展规划进行交流发言。大家围绕“工业兴市、工业强区、政策扶企”等方面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平度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崔永梅认真听取了各企业的发言并现场解答了部分问题。她指出,在当前 “学深圳、赶深圳”的新形势下,开发区商会要继续发挥全市镇级商会工作“领头羊”的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和团结广大企业抢抓机遇,在突破平度攻势中不断做大、做优、做强。

  据悉,开发区商会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由区内民营企业自愿组成的、联合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商会成立以来,坚持为会员企业提供信息、科技、管理、人才等各方面的服务,在帮助会员企业在引进高端人才、推动技术创新、争取政策扶持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商会着力加强“沟通信息、协调竞争、提高质量、有效服务、搭建桥梁”五大功能建设,为政企搭建零距离、无缝隙的沟通交流平台,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联系辖区民营企业家的重要桥梁和纽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