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农村工作现场观摩会

2019-02-20 1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20日讯(记者 尚超 通讯员 侯群)东风好作阳和使,逢草逢花报发生。2月20日上午,开发区组织各局室单位负责人、全体农村四职干部等200多人,实地观摩学习了辖区部分重点项目进展和村庄发展的优秀经验。

  在海尔首府观摩点,开发区土建局负责人姜国栋重点介绍了今年实施的老旧厂区改造、企业搬迁进展及相关政策;在“山东省文明村庄”邹家坡村,村主任姜玉杰围绕建章立制定规矩、好制度重落实等方面阐述了村庄发展状况;在青啤三厂的生产车间、啤酒博物馆,大家了解了企业5万瓶/时瓶装生产线的扩能项目建设进度;走进三山众乐世界,一个全业态、配套齐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展现在大家眼前;在东郝家疃村,村庄围绕“家风家训”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传统文化活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的走出特色。

  盛森铸造、爱能森高端设备生产基地、中科院青岛分院及孵化器、厦门路小学扩建项目……12个停车观摩项目,给了大家一个充分学习的机会。学习重点企业项目和先进村庄的优秀经验,为基层干部提供了借鉴和工作的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