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人社中心:做好企业的“金牌店小二”

2019-03-15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尚超 通讯员 侯群) “现在你们服务真到位,不仅窗口服务周到,还主动到企业了解困难、送政策,就连申请补贴的材料都帮办代办,太方便了。”近日,开发区人社中心组织的“送政策进企业”活动,收到企业广泛好评。

  活动期间,人社中心走进区内三山重九文化、爱能森智能装备、亿骏电器、波尼亚等16个重点项目、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用工需求、人才引进、就业政策落实等情况,组织工作人员为企业讲解就业困难人员保险补贴和岗位补贴、“智汇平度”人才工程12条意见等优惠政策。同时,中心还针对企业提出的就业、失业等办理过程中遇到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近年来,开发区人社中心为提高便民利企高效服务,先后实行了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延时服务和帮办代办等服务制度,让工作人员多跑路,让服务对象少跑腿,真正做到“一窗受理、一次办好、不用再跑”。后续,开发区人社中心将不断转变工作方式方法,当好“金牌店小二”,让投资者更有信心,让企业发展更有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