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三山众乐世界28个场馆全部开门纳客

2019-03-01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1日讯(记者 尚超 通讯员 侯群)近日,位于平度开发区的三山众乐世界开门纳客,28个场馆全部对外开放,目前已接待市民游客10万人次。

  据悉,三山众乐世界总占地面积4.4万平方米,是集文化、娱乐、健身、休闲为一体的综合场馆。项目计划投资1亿元,设有儿童水上乐园、电影院、游泳馆、篮球馆、攀岩馆、中西餐厅、咖啡馆等多个场馆,全部实行脸部识别进入,一卡通式管理。目前,场馆正在对试运营期间的问题进行调试,并通过大数据接入互联网服务平台,以期建成省内高质量城商综合体。

  记者了解到,三山众乐世界项目租赁原企业厂房64亩,仅用半年时间建成竣工,2019年2月5号投产试运营。这是平度打造最佳营商环境战役的一项硕果,也是开发区“金牌店小二”服务的有力见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