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组织辖区民营企业参加专场公益招聘会

2019-02-28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28日讯(记者 尚超 通讯员 侯群)近日,由青岛市人才服务中心主办的“2019贺新春平度民营企业专场公益招聘会”在崂山人才中心举行,来自平度开发区的31家企业参加招聘会。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会共涉及建筑设计师、国际贸易、品质管理、业务员等706个不同岗位,来自平度开发区的青岛鑫光正钢结构、雅能都化成、波尼亚食品、征和工业等31家企业参会。招聘现场为各企业设置了独立展位和电子显示屏,应聘者可直观了解企业招聘岗位。会上,开发区参会企业共收到求职者简历110余份,有效帮助辖区民营企业解决了用人难问题。

  据悉,后续开发区劳保所将陆续组织企业参加“国内高校行活动”、“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等系列招才引智活动,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加快引进各类人才,引导专业紧缺人才向产业、企业聚集,为开发区转型升级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