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送政策进民企”巡回宣讲活动在平度开发区举办

2019-04-18 13: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18日讯(记者 李波)4月17日上午,2019年青岛市“送政策进民企”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平度, 200余家民营企业共计360余人到场参与,1.9万人通过“青岛民企之家”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学习。

  活动现场,平度市政府副市长徐君、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张琳等共同为部分企业发放《青岛市民营经济政策一本通》。此外,活动还邀请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等部门相关领导、专家,通过系列政策解读,帮助广大民营企业了解熟悉并用足、用活相关惠企政策。

  宣讲会上,青岛生产力促进中心、统计和高企服务中心负责人王燕燕,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信息总监杨会兰分别就不同企业类型认定、研发投入奖励及中小企业创新转型、隐形冠军企业培育等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同时,平度市税务局税政一科副科长宋付江结合平度实际情况就减税降费等政策,围绕企业关心的重点问题进行针对性分析。各参会企业家表示,通过专家讲解,更深入的了解民营经济政策,今后将结合自身实际,用好、用足、用活各项政策,抢抓发展机遇。

  记者在会后了解到,今年来,开发区把有效引导民营企业经济发展作为重点,组织“青岛民营经济大讲堂”“科技创新助推民营经济新旧动能转换”等系列讲座,为企业家拓宽视野。此前,开发区组织“送政策进企业”活动受到广泛好评,开发区管委进一步深化工作,助推青岛市“送政策进民企”活动在平度开展,以实际行动落实当好“金牌店小二”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