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举办掌上农资2019年春季合伙人培训会

2019-01-23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3日讯(记者 尚超)1月21日,以“平度乡村振兴——起航未来”为主题的掌上农资2019年春季合伙人培训会在开发区管委举办。掌上农资事业合伙人高玺梅代表公司为十名职业合伙人发放聘书,并与农行平度市支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青岛掌上农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维大就企业文化、运营模式、产品及技术方面,为到场的“店小二”们做了培训。

高玺梅代表掌上农资向十名“店小二”发放职业合伙人聘书

  现场,掌上农资事业合伙人高玺梅,为农户们解答了作物种植过程中,农药、种子、肥料等如何使用的相关问题,与农户们交流探讨种植经验。她代表青岛掌上农资有限公司,向陶有树、张书业、彭学霞等十名优秀的“店小二”正式发放职业合伙人聘书。中国农业银行平度市支行经理赵英林,给农户们讲解了如何通过掌上农资申请银行贷款的有关程序,为大家解决资金难、贷款难的问题。

  得益于掌上农资的独特运作模式,公司打造出一批产品销售方面的优秀“店小二”。平度“店小二”张书业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推广经验,他认为掌上农资在平度当地还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平度共有1700多个村庄,如果都能用上好的涉农产品,可以进一步为老百姓节省种植成本。”张书业说。

平度农户现场咨询农作物种植问题

  青岛掌上农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维大就公司产品、技术等方面,为到场的“店小二”们做了培训。“掌上农资可以准确提供农业相关资讯,让种植户知道该种什么,避免产品滞销问题。我们响应政府乡村振兴政策,后续还将打造农村物流、农副产品上线等项目,让老百姓获得实实在在的收益。”张维大介绍说。

  据悉,作为集农资产品研发、技术咨询、网上贸易代理等业务为一体的三农电商服务平台,青岛掌上农资有限公司主要为农户提供农副产品供求、行业资讯等信息,为种植户提供种子、化肥、农药等一系列涉农产品。同时,公司还为农机具服务商、种植户、合作社等客户群体提供共享植保无人机飞防服务,每年服务土地百万亩公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