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润平度·福泽万家” 开发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迎春公益演出

2019-01-12 10: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12日讯(记者 尚超)1月11日,“德润平度 福泽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迎春公益演出在开发区管委三楼举行。中国国家话剧院文艺小分队给大家带来诗朗诵、舞蹈、对唱等多个精彩节目,让到场观众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

  下午3点半,伴随着开场曲《同年》的悠扬曲调,演出正式开始。诗朗诵《相信未来》、《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满满的正能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舞蹈《太湖美》和爵士舞一柔一刚,将传统舞的优雅和现代舞的动感展现的淋漓尽致;男女对唱《萍聚》凄婉柔美,诗朗诵《大堰河,我的保姆》抒发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精彩的节目一个接一个,现场许多观众忍不住拿起手机拍照录像。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文化下乡活动,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副院长戈大立带队,马丽、纪原、李任、蔺达诺等多名国家知名演员参加演出。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今年来,平度开发区大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孝道文化”为核心,通过饺子宴、包子宴等各种形式弘扬传统文化,打造出东郝村、店前村等多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有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开发区落地开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