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大数据监管平台”入围青岛小微企业创新大赛优秀创业项目

2018-12-19 14: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青岛安博创新智能科技介绍公司平台

  大众网青岛12月19日讯(记者 尚超 通讯员 侯群)近日,在青岛人社局、青岛财政局组织的“创业青岛 创享未来”小微企业创新大赛中,青岛安博创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凭借“食品安全大数据监管平台”,在200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优秀创业项目名单。

  据悉,青岛安博创新智能科技位于平度经济开发区,是平度市唯一一家致力于食品安全检测推广的高新技术型企业。公司拥有自己的技术研发团队和平台开发的自主知识产权。自主研发的食品安全大数据监管平台以华为数据云平台为核心,依托数据收集系统与各大应用板块终端用户的系统实时并联,能够将终端监测数据自动上传,由数据中心对所汇集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和追溯。该系统可保证终端数据汇总、比对、分析的精准性,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