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江苏建湖商会扶贫救困 平度古岘纸房村获捐村碑

2019-04-29 09: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29日讯(记者 李嘉宾)4月28日,青岛江苏建湖商会副会长董海成代表戴功富会长带领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企业老板到平度市古岘镇纸房村走访困难群众,为部分困难家庭捐赠善款,并为捐赠的纸房村村碑揭幕,该村碑高5米,重10余吨,采用天然石头雕琢而成。

 

  为加大纸房村美丽乡村建设力度,提升乡村“颜值”,增强乡村“气质”,通过发掘乡村文化,提炼、完善和打造乡村记忆,凝聚人心,营造栓心留人环境。该村第一书记司艾标多方奔走,联系了江苏建湖商会,为村庄捐赠村碑一块,并走访该村孤寡老人,送去米面油等日用品,每户捐赠善款500元。

 

  多年来,青岛江苏建湖商会发挥自身优势为商会成员在青岛落地发展提供协调、联络等服务,为成员的发展壮大做了大量工作。同时,商会成员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多次捐资助学,扶贫救困,为第二故乡发展做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