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违面积达1200平米 平度古岘镇吹响新一轮拆违号角

2019-03-22 14: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22日讯(记者 李国龙 通讯员 殷淑杰)3月21日上午,伴随着机器强力破拆的轰鸣声,平度古岘镇西六曲村吹响“集中拆违”的集结号,执法中队、治违办、管区、村委、环卫办共30余人联合攻坚,动用大型机械5台。

  据了解,此次拆违活动古岘镇召集相关职能部门对“进攻目标”进行了研判,制定了拆除预案作战计划,并提出“攻得准、打得赢、拆得净”的目标,要求职能部门各负其责。管区和村委负责逐户发放拆除通知书,并进行广泛宣传,制造“攻山”舆论。执法中队和治违办负责拆违现场,掌握拆情、协商沟通违建当事人,管区和村委现场指挥“战斗”。环卫办安排机械、车辆、工人立即清理残留垃圾,有效杜绝了拆后复建隐患。经过充分的准备,21日,古岘镇西六曲村共拆除存量违建24处,面积达1200余平方米,展现了全镇上下“坚决拆、全面拆、彻底拆”的坚定决心,尤其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多年违建进行了集中拆除,掀起新一轮的拆违高潮,还净于民、还绿于民,助力建设“净美”古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