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帮扶绿化村居 平度古岘镇纸房村开展乡村振兴党员实践活动

2019-03-22 09: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22日讯(记者 李国龙 通讯员 司艾标)3月21日,青岛市信访局十三名党员干部来到派驻帮扶的平度市古岘镇纸房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党员实践活动,对纸房村主街进行了植树绿化,对困难学生家庭进行了走访救助。

  实践活动现场,古岘镇纸房村村民、在校学生,青岛市信访局党员共60余人,挥锹铲土、持苗入坑、培实新土、堆起围堰、提桶浇水……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经过几个小时的劳动,60株樱花树、600株玉兰花树竖立在纸房村大街小巷,为纸房村村居环境改善做出了贡献。

  同时,此次实践活动得到了爱心人士的捐赠,青岛鑫东泰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陈虎不仅捐赠了活动树苗,还主动对纸房村两户困难学生家庭进行了走访救助,两名困难学生家庭每户资助2000元,展现出民营企业在乡村振兴中的担当和作为。

  近年来,青岛市信访局重视驻村帮扶工作的开展,按照“强党建,惠民生,促发展”要求指导驻村干部,多次开展“党员联户”,“党课共享”等活动,以党建工作为抓手推动帮扶工作。现已完成电网改造、增设变压器、安装路灯、修建排水沟、打通主街、村民书屋、增设文体设施等五十余项惠民生工作。下一步,青岛市信访局党员干部将继续按照市委 “攻山头,稳阵地”部署要求,在做好、做实群众工作中发挥“爆破手”“小分队””“尖刀班”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