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结硕果 平度崔家集镇董家村建农家书屋

2018-11-03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静与邴军海共同为“市南书屋”揭牌

  大众网青岛11月3日讯(记者 尚超 通讯员 张潇)11月2日上午,青岛市南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付荣云一行,到平度崔家集镇董家村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工作组现场听取崔家集镇党委书记邴军海介绍当地产业发展现状及规划,市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新局局长孙静与崔家集镇党委书记邴军海共同为“市南书屋”揭牌。

  青岛市南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付荣云一行于2日上午抵达董家村村委,现场参观了新落成的董家村农家书屋,该书屋由市南区宣传部捐助,主要用于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崔家集镇党委书记邴军海向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组介绍崔家集镇产业发展现状

  座谈会上,付荣云详细询问了崔家集镇村两级在基层文化宣传、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帮扶需求,就下步帮扶内容同与会人员进行探讨。崔家集镇党委书记邴军海对工作组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邴军海向工作组详细介绍了当地产业发展现状及后续产业融合发展规划,就西红柿特色产业、小麦深加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简要阐述。

刘岩代表市南区文化局向董家村捐献图书

  现场,青岛市市南区图书馆负责人刘岩代表市南区文化局向董家村捐献图书,市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新局局长孙静与邴军海共同为“市南书屋”揭牌。付荣云一行还到崔家集镇农耕文化广场及文化活动中心进行现场观摩,了解当地产业发展情况,听取近年来市南区对口帮扶工作进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