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首条七彩旱雪滑道平度茶山“开滑”

2018-02-11 0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2月11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张宝平)春节来临之际,青岛(平度)茶山新引进的七彩旱雪滑道近日正式“开滑”,可满足市民的愿望,重拾儿时的乐趣。

  据了解,正式运营的这条旱雪雪道落户于青岛茶山休闲农业示范园中,全长150米,是青岛市首条七彩旱雪滑道,也是青岛地区最长的旱雪滑道。为满足游客“低空飞翔”的游玩需求,茶山休闲农业示范园结合茶山园区地势特点进行了特意打造,其山势低缓能让人轻松信步,游玩起来舒服惬意、无疲劳之感,在保证安全性的同时,让游客享受良好的游玩体验。

  滑旱雪,起源于欧洲,是欧美和日本的运动员,以及滑雪爱好者在塑料尼龙等化工材料上制作的模拟雪上练习滑雪基本技术的一项运动。对于普通滑雪爱好者和市民游客来说,是一项集娱乐,体育锻炼于一身的休闲运动项目。

  春节“嗨”翻天,重温冬之趣。据茶山七彩旱雪滑道负责人王经理介绍,这条滑道已经正式对外开放,春节期间不休,这对于青岛市民来说无疑有多了一处游玩的好去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