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平度备好“旅游大餐” 多项旅游活动将亮相春节

2018-02-11 17: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2月11日讯 “全域旅游,全新追求”,为响应国家“美丽中国,2018全域旅游年”号召,让旅游企业和广大民众都能在“新时代,新旅游”中有“新获得”,平度市坚持资源互补、培育亮点、特色鲜明的原则,依托独特的历史文化、民风民俗、冰雪山林等优质旅游资源,全面打造平度旅游冬季系列活动,有效增加淡季旅游供给。

  为丰富冬游内容平度市各个景区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旅游活动。茶山风景区滑雪项目乐趣无穷,观赏冰瀑惊叹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春节期间的庙会同样精彩,各地特色小吃、工艺品、民俗记忆让人目不暇接;逛累了去茶山农博馆欣赏来自热带的花卉,馆外冰雪严寒,馆内四季如春,来茶山享受这一刻的惬意。

  蓝树谷景区推出寒假冬令营活动,各种实践体验应有尽有,科技之光闪耀,消防救火体验,芭比公主粉色世界,民俗手工DIY,万国建筑博览,海啸地震切身感受,水生物世界探索等等,主题突出、特色鲜明,为来平游客献上一道旅游饕餮盛宴。

  春节期间正是草莓采摘的热潮,平度草莓采摘游历年来赢得了游客的好评。一直致力于绿色无公害果蔬的种植,就是想让市民吃上安全、鲜美的无公害草莓。种出“胶东第一单”草莓的后沙岭村位于平度市白沙河街道,这里的草莓个大、味甜、无公害,同时还是潍坊风筝节指定草莓,是春节假期草莓采摘的首选之地。平度市云山镇草莓种植基地,紧临云山和尹府水库,地下百米矿物质深水源自然灌溉,施用无公害豆粕,草莓个大味美,绿色健康无公害。2月7日,首届生态草莓迎春采摘品评活动拉开了“大美云山旅游采摘季”,时间持续到5月份。平度市旧店镇的“祝沟草莓”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三甲、龙山前、东店子、路上、岔道口、北大流河等村是主要的草莓产区,和云山镇的几个村一起,围绕着尹府水库组成了庞大的草莓产业集群。

  此外,第二届青岛明村大黄埠樱桃西红柿采摘游已于明村镇大黄埠现代农业示范园拉开帷幕,时间将持续到7月份。大黄埠牌樱桃西红柿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农产品、国家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果实呈粉红色,椭圆形,大小均匀,具有入口微酸,嚼起来甘甜,回味余香无穷的特点。良好的口感和丰富的营养价值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2017年获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认证。园内20个采摘大棚全部进行了墙体彩绘,同步建设樱桃西红柿露天博物馆,科普知识画上墙,采摘的同时不仅有海量裸眼3D壁画可体验,还能学知识。

  同时,正月初一到初七,平度文王山新春花灯民俗节,花灯民俗和美食巧妙结合,游客可到此地赏花灯,品美食,过眼瘾,饱口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