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城阳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唤新升级|唤醒味蕾,享全新零点式自助!

2021-03-30 16:40: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唤,唤醒味蕾;新,自助的全新形式。青岛城阳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于开业十周年之际,以“唤新”为主题,对宜客乐标帜餐厅全面改造升级,以崭新的面貌喜迎八方来客。以全新的自助形式、全新的美馔菜肴、全新的餐厅环境和全新的点单方式,实现全新零点式自助。

  其中,两套菜单任选、美食美酒无限量供应、扫码点单拒绝社恐的自助方式,即点即做、十一个开放式档口主厨现场料理的用餐品质以及“巨幕+舞台”的用餐环境,使顾客尽享舒心盛宴。

  自选档口,有三文鱼刺身、西鳞鱼籽刺身、素鲍鱼刺身等美食无限量供应。

  凉菜档口,有泡椒藕带、韭菜鲜河虾、红油大凤爪等经典中式凉菜健康开胃。

  马蹄红烧肉、新派山药、蛋黄焗南瓜等中西热炒荟萃于此,由王灏棋大厨为顾客服务。

  

      叉烧肉、挂炉巴西烤梅肉、果木挂炉片皮鸭等广式烧腊整装上阵,由余建伟大厨为顾客服务。

  中西式经典汤品,包含田七大枣靓水鸭、老火松茸煲赤肉、奶油蘑菇汤等滋补靓汤。

  烧烤档口,烤虾、烤五花肉、烤梅肉等丰富美味由崔兆号大厨为顾客服务。

      本地小比管鱼、鲜鱿鱼、香螺等青岛小海鲜由李兴庆大厨为顾客服务。  

    西式扒档口,猪排、舌头鱼、偏口鱼等美馔珍馐由李健大厨为顾客服务。 

 

    白灼、面档口,白灼牛百叶、白灼肥牛肉、白灼白玉蚌片等川鲁粤三地特色美食齐聚一堂。

  蒸点档口,金牌虾饺皇、明虾蟹籽烧麦、豉椒蒸凤爪等众多佳肴由王文江大厨为顾客服务。

  煎炸档口,香煎虾米肠、香煎牛肉饼、XO酱萝卜糕等令人眼花缭乱,是小朋友们的心头好!  

  甜品档口,金屋雪媚娘、杨枝甘露、雪梨炖桃胶等丰富美味由刘庆国大厨为顾客服务。

 

       除了上述美食之外,臻享、奢享两套菜单任点任食,均包含个吃菜品可选,同时含红葡萄酒、白葡萄酒、韩国烧酒等酒水无限量供应。

 

       全新自助,唤醒味蕾。十年浮沉十年深情,城阳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翘首以盼,等你来发现“唤新”的美好,唤醒你的味蕾,零点式自助“任点任食”蜕变面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