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提案” 青岛瑞吉酒店演绎瑞吉管家式服务

2021-03-30 16:33: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在首次云端下午茶媒体会圆满落幕之后,青岛瑞吉酒店的市场期待度与日俱增。2021年3月26日,瑞吉酒店举行了美好生活提案之瑞吉管家式服务媒体分享会,在精美茶歇及军刀开香槟等传统仪式之后,以瑞吉品牌特有的方式为到场媒体演绎传袭百年的经典管家服务。

  自1904年约翰·雅各布·阿斯特在纽约第五大道创立瑞吉酒店起,管家式服务就随着品牌的诞生成为备受推崇的标志性服务精神之一。时至今日,全球的每一家瑞吉酒店都提供着个性化的管家服务,包括行李整理服务、衣物熨烫服务、24小时饮品服务、电子管家服务与管家服务台等,从一件熨烫整洁的西服到一本客人喜爱的书籍,都力求做到事无巨细。其精髓是关注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服务,以期满足每位尊贵客人的需求。

  经过百年的传奇历练,如今的瑞吉管家俨然已成为值得信赖的个人助理,能够准确预测并满足每位顾客的需求,并提供最珍贵的服务——时间。为了使分享会现场的媒体亲身感触上述要点,服务团队演示了行李整理这一重要服务,即在客人抵达之后或离开之前,联系专属管家来协助拆包取放或收集叠理衣物,以便为行程做好准备。现场邀请了部分媒体参与其中,亲自体验将西裤、西服、衬衫等衣物依次按照打包原理叠放进行李箱。

  经历了这一过程之后,媒体纷纷表示赞叹,也对酒店的揭幕愈发期待。青岛瑞吉酒店正处于即将耀世启幕阶段,目前,拥有丰厚经验的专业管家服务团队均已到位;未来,将秉承瑞吉品牌阿斯特宅邸理念,为到店的尊贵宾客提供这一历史传承的管家服务,带来超越期望且周到非凡的入住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