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战疫情 青岛鱼酷活力烤鱼为核酸采样点送餐 向最美医护人员致敬

2020-10-17 19:13:1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侯祥家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近日,青岛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青岛人的朋友圈被一句话刷屏了:“ 青岛全面做核酸检测,并不是疫情有多严重,而是青岛人民要给全中国人民一个安心!”面对突发疫情,青岛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从严从细,3天覆盖5个城区、5天覆盖全市。截至17日14时,青岛全市采集样本达10920411份,已出结果10920294份,除已公布的13例确诊病例外,核酸检验结果全部为阴性。

  青岛的安好,有每一个青岛人的努力,也有每一位医护人员的尽心守护。凝心聚力,共克时艰,让全国人民看到了青岛的速度。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医护人员连续加班加点,辛苦奉献,众多检测点的夜色中,是他们坚守岗位,守护青岛。为感谢每一位医护人员的辛苦付出,青岛鱼酷活力烤鱼将最想说的感谢,长留心间,用一份份精心制作的美味单人份烤鱼,向青岛各区风雨中坚守阵地的核酸检测站点——最美医护人员致敬!

  为给检测站点医护人员送爱心餐,真正解决各站点医护人员的餐食问题,鱼酷活力烤鱼青岛地区12家直营连锁店共同协作。以店为点,向周边检测站点辐射,用自身的能量,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体现了勇于担当的品牌力量。在此期间,多处站点表达了对鱼酷的感谢,其中小鲍岛社区连夜对鱼酷进行了专业的跟随拍摄。

  食材放心,全员测温,全面消毒,青岛鱼酷活力烤鱼为医护人员送上的不仅仅是热腾腾的烤鱼单人餐,更是一份温暖。

  十五年初心未改,坚持每日新鲜进货,只卖新鲜活鱼,保证食材的新鲜健康与纯粹,力争把烤鱼做到极致。此次爱心餐行动表达了共同抗疫的决心,也是表达对青岛疫情防控不顾疲劳的守护者们的感谢与敬意。

  鱼酷为检测站点医护人员送爱心餐。感恩防疫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