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丽晶大酒店喜获“山东优秀商务饭店”殊荣

2020-07-08 16: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近日,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第四届第五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协会对2019年度山东旅游饭店业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青岛丽晶大酒店荣幸获得“山东优秀商务饭店”殊荣。酒店前厅部王焕茹、客房部杨秀琼获得“山东饭店业服务明星”荣誉称号。

 

  据了解,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颁发的所有奖项严格按照大众评审、顾客网评、会员单位投票、理事单位投票、专家评审、会长会议审定等六程序进行评比,确保评选公平、公正、公开。

 

  近年来,丽晶大酒店为商旅出差人士及广大宾客精心打造了舒适安心的典雅客房,高级间以上楼层配备了舒适度极高的“梦之床”和床品、高速WIFI、智能型可冲洗马桶、空气净化器、咖啡机等客房设施一应俱全,同时宾客还可以享受到免费迷你吧和入住欢迎礼遇,专业的宾客服务团队还将为宾客提供无微不至的个性化服务。

  虽然现阶段处于疫情困难时刻,但这个时期青岛丽晶大酒店却得到了多项奖项和殊荣,是对酒店周到的服务、温馨完善的设施、舒适整洁的环境的肯定。“宾客至上,追求卓越”是丽晶大酒店一贯秉承的服务宗旨。新机遇总伴随着新挑战,丽晶大酒店将致力于为宾客们打造一个,独具历史底蕴、周到细致服务、时尚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