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03-29 09: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莱西市水集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

  

  莱西市水集街道社区开展志愿助老服务行动。 

 

  水集街道多社区开展美化公园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29日讯(记者 王金玉)为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构建和谐社会文化氛围,使“奉献、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落到实处。27日,莱西市水集街道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

  记者获悉,各志愿服务队分组开展有关文明交通、环境卫生、走访慰问、百姓宣讲等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分组行动在上海路、烟台路等主要街道进行文明引导,一名志愿者说道,通过参加活动,自己对文明出行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一定从自己做起,从家人做起,“文明出行”,以文明新风树良好形象。

  由莱西市水集街道琴岛中路、颐和花苑、黄海路、黄海西路和深圳路社区联合组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行动队,来到仁和养老院为老人奉献了一场特别的助老服务行动。

  水集街道月湖街、文化路、商业街、中兴路、蓬莱路社区组织党员和志愿者在月湖公园开展了以“文明你我他 志愿在行动”为主题的美化公园环境的志愿者活动。

  水集街道永兴街社区组织“百姓宣讲团”志愿者开展主题宣讲活动。活动中,全国文明家庭荣誉获得者昌德松激励社区志愿者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为党和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