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南京路社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

2021-06-09 16:41:3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路雯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滕英梅 青岛报道

近日,莱西市水集街道南京路社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动员各社区重整旗鼓,归零出发,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辖区内各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督导,务实求效,细化分解目标,按照“六清除”原则,明确具体责任人,工作标准和推进时限,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确保文明创城工作落实落效。

南京路社区将总结前期的文明创城的经验教训,补齐短板,加强弱项,逐项整改,对一些老大难问题要重点突破。充分利用好网格员对各自区域人熟、地熟的优势,按照各自区域的实际状况,对照文明创城的评分标准,梳理重点问题,并将这些问题分类几句,能整改的当场处理,情况复杂的就记录在案后续跟进。做好宣传工作,引导全民参与文明创城,提升群众的文明素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