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残联做好残疾人意外伤害保险宣传工作

2021-05-07 15: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路雯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于建英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完善残疾人的社会保障体系,提高残疾人抵御意外伤害风险能力,莱西市水集街道残联积极做好残疾人意外伤害保险宣传工作,发挥商业保险在为残疾人群体抵御风险、弥补损失、减轻家庭负担等方面作用。

为将残疾人意外伤害保险这一民生实事落到实处,水集残联积极行动,安排各村居通过宣传材料发放,宣传栏张贴、网格微信群发布等方式,让辖区每一位被保险人知晓政府已为其购买了保险,完全免费,是对残疾人的普惠性政策。并详细告知投保残疾人在保险期限内遭受保险合同的意外事故,意外伤害医疗等都有相应的赔偿,有效解决了残疾人因为意外事故而产生的治疗费用等问题,从而让残疾人和残疾人家庭对残疾人意外险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水集街道残疾人撑起抵御意外伤害的“保护伞”,受到残疾人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