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莱西市第二实验小学与美国福赛斯学校缔结为友好学校

2019-04-26 16: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两所学校顺利完成签约仪式,成功缔结为国际友好合作学校。

  

  签约仪式在莱西市第二实验小学会议室举行。

  

  签约结束,一行人参观校园文化和设施。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26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张浩然)4月25日,美国福赛斯学校校董Franklin一行五人来到莱西市第二实验小学友好访问。两所学校顺利完成签约仪式,成功缔结为国际友好合作学校。这是莱西市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莱西市第二实验小学历史发展中的重要里程碑。

  上午十时,签约仪式在莱西市第二实验小学会议室举行,美国福赛斯学校校董Franklin、教务主任Jimm、莱西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刘显杰、教研室小学部主任王立平、第二实验小学校长刘帅及部分学校领导、教师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校长刘帅表示,与美国福赛斯学校缔结为友好学校,将推动我校深入开展国际理解教育,为师生素养提升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学校期待与美国福赛斯学校就办学经验、课程开发、教学教研、师生素养提升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友好互访,推动第二实验小学不断与时俱进,实现学校发展的美好愿景。

  随后,校董Franklin和第二实验小学校长刘帅在国际友好合作书上签字,交换合作意向书。刘帅校长向友好学校赠送亲笔书写的书法长幅、扇面作品、具有民族特色的莱西木偶“孙悟空”,表达美好祝福,期待两校友谊长存。

  签约结束,一行人参观校园文化和设施。福赛斯学校校董Franklin和教务主任Jimm在学校书法长廊驻足欣赏,刘帅校长为他们详细介绍了中国的书法文化,Franklin和Jimm对学校的文化内涵表示赞赏。

  深度的交流,隆重的仪式,拉近了两所学校之间的距离,为双方深度多元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对推动莱西教育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