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乘车坐过站 莱西民警送其回家获点赞

2019-02-21 15: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路雯雯

  

  老汉乘车坐过站,莱西民警送其回家获点赞。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21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宋学友 孙建光)昨日,莱西六旬老汉乔某民乘车到城区办事,返回途中不慎坐过站,在周边没有亲人情况下,老人向派出所求助,民警得知其特殊情况后,专门将其送回家中,受到了老汉和村民的称赞。

  昨日19时30分许,一位60多岁的老汉只身步行来到莱西市公安局马连庄派出所向民警求助。值班民警通过交流了解得知:老汉叫乔某民,今年63岁,是河头店镇某村人。当天上午其到莱西城区办完事后,傍晚乘坐莱西至马连庄的公交车,本应在中途下车,却因为自己在车上犯了迷糊,没有向乘务人员说明下车地点而坐过站。由于自己身边没有亲人,且当时天色已晚,老汉只好向派出所民警求助。民警在确认其真实身份后,专门驾车将其安全地送回家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