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伴夕阳 莱西一中志愿者看望空巢老人

2019-02-15 11: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莱西市水集街道梅山路社区携手莱西一中学生志愿者开展了“青春伴夕阳,浓情汤圆暖人心”送汤圆看望空巢老人活动。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5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麻莎莎)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让社区空巢老人度过一个温暖的节日,在元宵节到临前,莱西市水集街道梅山路社区携手莱西一中学生志愿者开展了“青春伴夕阳,浓情汤圆暖人心”送汤圆看望空巢老人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来到老人们家中,志愿者们给老人送上汤圆、八宝粥和水果等礼品,并送上元宵佳节的深切祝福,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多注意身体。同学们还向老人们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成绩和一学期的收获,老人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将来为建设祖国做出贡献。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一起动手,帮助老人把家中打扫得一尘不染。

  此次活动不仅将志愿者的关心送到老人的心中,让老人们提前过了一个欢快的元宵节,也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社会实践能力,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